木华噜DanK

是真实废话菜鸡

batwoman(2017) #6
detective comics(2016) #966
在提米蝙蝠侠未来里的残疾消沉烟枪桶,提米找了一年发现桶已经失去斗志了。
****不标准的片段翻译!!

“杰森的故事一直是个悲剧...”

“搜索止于喜马拉雅,他与一百个神秘的刺客孤军作战,他的确做得比你想的还要好”

“但又不够好...当我找到他时,杰森失去了一只眼睛和一条腿...更糟糕的是,他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。”

后来提姆蝙蝠侠掌控了整座城市5年后,凯特把杰森带回来阻止提姆(那时桶已经有白鬓角了!!)。

“我从不,我不敢相信这真的是他干的。现在这样是他对未来的设想所致的,我本应该阻止他的”

--------------
再补充一下,未来提回到现在和蝙蝠家打斗(在侦探漫画#968)的时候还对杰森说:
几年后你会发现你的某些骨头再被小丑打碎后一直没有得到矫正,有一根日渐恶化生成骨刺,就在髋关节,我提前帮你指了出来,不用谢。
然后一棍子捅上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,蝙蝠提x残疾桶有人吗!!(大声)

后续未来Tim在超凡双子#11,超人#38少年泰坦#15作为救世主登场,最后为拯救所有人,吸收了乔所有的太阳耀斑能量溶于时间流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